萬萬年

我自骄傲少年狂,百花寻遍踏流芳,史过千年若回头,不比凡人比周郎

【叶蓝】boss历险记

你们最可爱的千雪回来啦,给你们一人一颗小心心

1.我是荣耀世界的一个boss,我叫血枪手。前些日子我又遵从荣耀女神的命令带着各种材料下到荣耀第十区。
而如今,我和众多级别的boss一起等在荣耀第十区的森林里,等着有人发现我们。
哎呦,不说了,那边有一个剑客和一个……女神知道是什么东西的花花绿绿的人,我先过去啦。

2.哎呦,真是闪瞎人……呸,boss眼了哦!你说他们在荣耀世界外面的世界里谈谈恋爱,搞搞对象,制造一下酸臭味也就罢了,怎么还搞到荣耀世界来了呢!你们瞅瞅,那个花花绿绿的人把那个小剑客给压在树上,世风日下哦!人心不古啊!
再靠近点瞅瞅?诶,都是男人啊!天呐断背山上!百合花开!虽说刚才哥布林商人亚葛说过的,他们在荣耀外面的世界不一定都是男人,但是……

3.蓝溪阁,兴欣公会,炎女巫卡修刚才说了一句话,我深表认同啊!她说:“自古红蓝出cp,不是百合就是基。”你看看这两个人,一个蓝铠甲一个红披风,怎么都是一对啊。
我再靠近点……哎呦,听着声音,是两个男的啊!

4.“叶修!你干什么!”
“干你啊,线下见不到还不能线上来点心理安慰啊?”
“嘘嘘~小心点,我好像看到血枪手了,赶紧叫人来,材料对半分。”
“啊……血枪手……好的!”
他们在讨论什么?哦对了,血枪手……等等!血枪手!

5.逃啊!我拼命想跑,虽然我是来送材料的但是打在身上很疼的!可是那个花花绿绿的人拦住了我,把我的仇恨值全都吸引到他的身上了,结果那个小剑客一个劲的在后面戳戳戳,戳什么啊!
我回了个头,正想开个乱射给那个小剑客一下,可是,那把银伞……?
天呐世风日下啊,一个乱射能打掉多少血!怎么这都要让影分身来挡!我被你们戳戳戳揍揍揍,你们还辣我眼睛!还让不让boss活了!

6.血条降啊降,结果一看,那个花花绿绿的没掉多少血,小剑客更没掉多少!唯一一次膝撞掉下去的血还让花花绿绿的给刷了回来。
不活了不活了,大部队怎么也赶到了?诶,那两个人呢?别跑啊!

7.刷红血了,我现在都很疑惑自己的仇恨在谁身上,反正不在那个小剑客身上,他好像还在听那个花花绿绿的人的话,用心的在我身上戳戳戳。恩爱狗都去死!

8.本来想笑着活下去的我终于升天了。于是我成功听到了他们的话。
“这个,这个,还有这个材料给你,剩下的归兴欣。”
“不行!我还要那个!”
“可以啊,拿东西换。”
“什么?”
“拿你来换。”

9.关爱boss从我做起


啊~爱护智障作者人人有责,给个六个核桃啊

评论(5)

热度(52)